close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在貿易公司上班

朝九晚九 運氣好一點偶爾到晚十

每天坐在辦公桌前 面對超過12小時的電腦

我常在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決定換跑道才發現現實的殘酷

說背景 沒有

論美色 沒有

談長才 沒有

就這樣渾渾噩噩直到坐吃山空的那天

幸運的我拿到了一張門票

雖然只是在看台上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進來了這個場地

至於要怎麼走到搖滾區那還要再好好想想

之前深信自己遭到詛咒

總覺得說出自己在哪裡工作可能隔天就沒工作了

一直不敢說出口

現在半穩定了 終於可以跟大家說:

鍾某人現在在電視台打工

小小卑賤工讀生 跟打雜小妹沒兩樣

可是前輩人很好 很照顧後進

只要你提問 前輩都很願意教導

雖然偶而會灰心喪志 但一切都仍慢慢學習當中

希望可以更提升自己 有一天可以成為正式員工

謝謝大家關心

^____________________^

[附]
某天跟大頭聊天...

頭: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啊?

祐:我在當傳播妹啊...

頭:請問你那家是服務盲人的嗎??!!!! XDDD

誰能告訴我 嘴賤之人為何不能依軍法槍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