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當掉了....



電話號碼一律成亂碼,也許他是在跟我抗議屁股涼涼的吧



所以我把殼裝了回去 順便包上了一層保鮮膜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我不奢求你可以拍照、預知天氣、滾土豆



我依然喜歡你的高質感天線、輕盈體態、輕薄短小



不過..你要爭氣阿 你不爭氣 我怎麼留下你呢?



剩下鬧鐘跟撥接功能



你真是個單純的小孩 完全不盲從時下流行趨勢



我喜歡你的單純 只是 可以多一個電話簿的功能嗎??



再奢侈一點...可以收發簡訊功能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