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校園會發現自己變得很黑人
只要是同校畢業一定會不自覺的攀親帶故
所以我一向感謝唬大每年製造這麼多畢業生
可以很不要臉的叫人家學長姊 厚著臉皮請人家幫忙
其中一位公司前輩就是苦主...
(話說如果我看到一虎,我一定會很不要臉叫他學長。誰都不可阻止我 ^///^)
這位前輩人很好 想我剛進公司人生地不熟
拖著沉重步伐穿梭在各個樓層的時候
是前輩一句:學妹,要打起精神喔
絕對沒有跟你"豪小" 我看到他背後的羽毛翅膀
天使 他絕對是天使
我想工作漸漸步上軌道
都要歸功於前輩的教導鼓勵

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是廢話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天 要寄送公關帶出去

怕自己信封封面沒寫好想要再做確認

所以很不要臉的去跟學長前輩討教

(學長姊真的很好用 前提是要夠不要臉 :p)

他看了之後就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前面加上郵遞區號。」

祐:『所以只要再加上郵遞區號就可以了嗎?』

在忙的學長頭也不抬的敷衍著:「嗯」

不好意思再打擾的我連忙說:『謝謝學長』

就在這個模們特學長抬頭了

他補了一句:「不過重點是這麼醜的字,你敢給人家看嗎?^__^」

這麼醜的字,你敢給人家看嗎 ^__^
這麼醜的字,你敢給人家看嗎 ^__^
這麼醜的字,你敢給人家看嗎 ^__^

(他的那個笑容 我到現在偷還記得...T.T)

這一定是錯覺 人那麼好的前輩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 >.<"

雖然很難過 卻不得不收拾破碎的心 改用列印的

避免印錯我再度不要臉的開口:『學長,不好意思。那請問你有列印範本嗎?』

(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一.一)

大好人學長開心的說:「我沒有。我的字很漂亮,不需要那種東西。^++++^」

我的字很漂亮,不需要那種東西。^++++^
我的字很漂亮,不需要那種東西。^++++^
我的字很漂亮,不需要那種東西。^++++^

現在是怎樣...=.=

事後同事認為學長太毒
為此他本人的特別澄清說:「應該是我那天太累了,才會不小心把實話說出來。」

所以...他意思是說:他不小心說出了真心話,而不是說錯話。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傷了又傷 傷了又傷嗎?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