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返宿舍休息,想一邊上網查查資料。



在開機的時,總覺色調有些問題,正笑自己神經過敏之時,畫面跑到了桌面。



看著一張張印堂發黑的學友哥就知:”靠!我的螢幕又出問題了 T_____T ”



經過一系列的調整檢視,再次宣告它的病危。



還記得約三年前,我的第一台螢幕正式宣告死亡。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在光華商場找尋下一台螢幕的我只有一個原則:不要再為省錢買雜牌。



就這樣,跟我的新螢幕展開和平共處新生活。



昨天還好好的,卻在今天變了調….



沒有流淚的時間,開始找廠商幫忙。



只能說當年買大廠的抉擇是正確的。



事隔三年…誰會記得當年的店家?



還好”PHILIPS”幾個大字扎實刻在螢幕正下方。



撥了0800的免付費客服專線,客服親切的記下我的個人資料,



並允諾這兩天會派專人來拿螢幕送修。



由於仍在保固期內,一切費用都無需負擔。



真是太感人了~~~ ~^.^~ 居然還在保固內。



想當年大姐姐還說:保固沒差,反正東西總是在保固期後才回有問題。



事實證明,多一年保固的世界就是不一樣啊~~~~~



暨手機準備送修後,螢幕也加入了維修行列。



希望不要再有東西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