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不甚順利…想這禮拜五返鄉拜拜



也許是家鄉的媽祖娘娘在呼喚我吧 :p



前幾天手機電腦相繼掛點後



我家大姐姐有事找我卻不知怎麼找我 只好請他留言在無名



想說順便趁機衝衝自己留言板的人氣好了 XD



結果…留言板也壞了 =.=



壞嘴姐姐還說:你不會到黑特版PO篇 ”硍! 我不是正妹!” 人氣就瞬間衝爆~~~



我回:不要! 下面一定全推 ”本日最中肯! ” 囧rz….



今天螢幕出院了 現正安然的蹲在我桌上 ^__________^



讓我覺得運氣快回來了 :D



不過….剛剛為打這篇文章網誌前後當了不下5次



我...我...還是回去跟媽祖娘娘請安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