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騎車眼睛不小心進了沙,

惡狠狠的插在眼珠,不得不去跟醫生報到。

與其拼命點眼藥水,不如尊重一下人家唸了七年的專業。



拖著張秋到了新泰路上隨便一家眼科,

“照明眼科”,迷濛中寫好掛號單,乖乖在一旁候診。



不一會兒輪到了鍾某人…醫生爽朗的招呼我坐下。

把下巴”嘟”在儀器上,幫我的眼睛拍下了”大眼貼”。

(註:現在的醫學科技真發達,忽覺自己整個跟不上時代。)

明顯的有個東西在眼珠子上,醫生決定幫我弄掉。



護士點了眼藥水,眼珠子當場充滿水氣,原本的刺痛感當場消失無蹤。

又不得不再次感嘆現在醫術的發達。連忙跟醫生道謝,準備出去。

心中卻暗自罵自己:早知道在家多點幾次眼藥水,當場省了150大洋。

碎碎念的同時傳來醫生的呼喚:"還沒阿~ 我還沒拔你就走了。"

阿喔!不是沒事了喔? 害我剛剛還稱讚了一下。

習慣垃圾話的我回:"我想說這麼帥,點下眼藥水就好了耶"

沒想到醫生更垃圾:"哪可能這麼帥?點一下就會好。護士有這麼帥就好。"

最酷的是護士:"嘿嘿嘿 我很帥! 我很帥優!"



結束以上的無聊對話,開始辦正事。

首先,醫生先用鎳子企圖將東西夾出,無奈不爭氣的雜質居然斷掉了。

醫生只好改用針來挖。他千交代萬交代我千萬不可以亂動眼珠,

因為那是針頭刺到可不得了。

護士在後方死命壓著我的頭要我不可亂動。

(我想說:要動也是眼珠,壓頭有用嗎?)

醫生先開口了:"護士阿~ 你不用把她頭壓死吧。

我已經拿出來了,而且你壓頭也沒用阿。"

護士更妙:"阿~ 我一時情不自禁阿!忍不住就想壓住你的頭。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

(護士阿,你是忽然得了一種不壓頭就會死的病嗎? =.= )



最後我得以重見光明的靈魂之窗再次帶領我探索這個世界。

被上麻藥的感覺真的很怪,手麻麻的很常見,眼睛麻麻的感覺就詭異了。

只能用酷炫兩字來形容。



最後謝謝阿梅大人!很仁慈的帶我去看醫生。

還好我沒去耕莘診所看,否則我寧願戳瞎我自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