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將獻給我寶貝學姊... (含淚PO T.T)



正所謂: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吃飯哪有不掉飯米粒



當我看到學姊說我畜"小田和正"時,傻在那裡:這...是哪位阿



待我拜完咕狗大神的圖像後



一口水"噗~"的不留情噴在螢幕上



驚訝程度不免於喬峰抱著阿朱叫"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雖然兩個人的名字0A3B 但一個是歌手 一個是演員阿



唯一的共同點大概是兩人都是阿伯吧 :p



承認自己是個阿伯控 好球帶寬兼守備範圍廣



但胃口大 不代表我是會走路的胃袋阿 >.<



至於柯林嘛 嘿嘿嘿 學姊阿...



小平同志曾言:"不管黑貓白貓,能抓到耗子的就是好貓"



不管東方人西方人,能抓到我口味的就是我的人 XD



哈哈哈 沒啦 亂哈拉 -.-



大家一起欣賞嘛...我只是了解一下他而已



不會跟你搶喔 乖喔 別緊張 ^^"



最後證明一下我們家的田村伯是帥氣仔



重申一次 我喜歡的是田村正和而不是小田和正~~~~~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