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摯友阿梅給了意見



"你的小叢林園地標籤是不是要撕掉阿"



有理...



堪稱從不說謊人善良的阿梅說話了



那當然要聽啦



因為阿梅的心思就跟她的眼睛一樣細 XD



(誰叫你一直笑我笨 我也知道我笨阿 T.T)



決定把標籤撕下



此時 還驕傲的跟她分享小秘訣



"撕標籤 可以先用吹風機吹一吹 這樣就可以輕鬆取下"



天~ 這種生活小智慧讓我驕傲不已



我好開心~ 可以跟人分享我的寶物



一邊聊天 一邊拿起吹風機吹阿吹



忽然覺得...不對勁!!!!!



阿阿阿阿



我的園地軟掉了



它是塑膠桶阿 不能用熱風吹阿 orz



快快把它喬回來



但孤臣無力以回天 就這樣吧...



親愛的學姊應該會喜歡它的新造型吧



老規矩...有圖有真相



p.s 想看原本正常版 可以參考"小叢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