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好 讀書好 讀書不問遲和早



人不讀書好像瞎子看不到



知識無價 學問是寶 讀書好 讀書好



讀書好 讀書好 讀書不問老和少



人不讀書好像瞎子看不到



知識無價 學問是寶 讀書好 讀書好



當了兩天的油漆工 深覺可以坐在冷氣房讀書是件幸福的事



我娘親似乎還無法接受她生的是小女兒



硬是把我當男丁使用 orz



繼水電工、油漆工之後



開始期待娘親給我的下一個任務了 orz



可是我不想當龍頭...我可以當帥氣的千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