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對人要有禮貌,看到人要打招呼。
自小就奉為圭臬。
不過向來很不會記人名的我,
通常看到面熟的人都會微笑點頭致意。
因為媽媽說這個是禮貌。^____^

到了"貴公司"之後,
整個公司大大小小部門單位加起來,
至少也有上千人,怎麼可能叫出每個人的名字。╭ ﹀◇﹀/
○○姐~ XX哥~
要記的人太多了,那就記天吧 XD
反正看到人就微笑點頭,
這絕對是正解。

悲劇發生在下午三點一刻的嘴饞時分。
陪同事下樓買點心,邊話家常。
迎面而來一位好熟的面孔,
到底是哪個單位的大哥已經不可考。
兩人大眼瞪小眼 \(⊙▽⊙)/
算了! 那個已經不重要了~
點個頭打招呼吧 v( ̄︶ ̄)y
大哥也很友善,笑笑的回點了頭。
旁邊的同事則是看傻了眼~
"我沒想到你這麼吃得開,連『不不』你都認識 \(^▽^)/"
『不不?』啊!!!!!!!! 困的!
我認錯人了!!!!!!
我竟然把藝人認成公司大哥還裝熟打招呼
天啊~~~~ 我臉丟大了 o(><;)o o
重點是『不不』先生也太親民了吧
居然還回禮致意!!!!

後來同事盡到家賊的本領,
整個部門都知道這小故事,
還跟我要本土天王的簽名照。╮(╯▽╰)/

最後要跟『不不』先生道歉,
我真的是不小心認錯人,
不是故意要跟你裝熟,也不是你的忠實粉絲。
真的很抱歉!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dyn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